我要创死所有人

宇宙无敌大废物。

奕泽的缺点(雷点)




  1.固执 固执己见

  2.自我 以自我为中心

  4.争论不休 他有事会质疑你一些观点,并不断向你抛出疑问。(当然他甚至也会反驳自己的话,去和自己的观点辩论) 对于感性的人来说看起来说很容易认为是吵架,会有咄咄逼人的感觉。

  4.不会安慰人 如果真的要安慰会安慰的很生硬或者有pua的味道(如:你还有我,我不会不要你的,如果你没了的话,那我怎么办……)

  5.三分钟热度,很难长时间坚持一件事情。

  6.势利 奕泽很乐于让双方开价来争取自己。(你们谁给的多我就跟谁怎样?)

  7.慕强 对比自己弱的好感度不会很高,喜欢和比自己强的人玩(至少你在某个方面强过他)

评论

热度(3)